我的舞龍舞獅楊桃菜

我的舞龍舞獅楊桃菜
我發覺我的楊桃菜長的越來越奇怪~~~~~
差點被剷除的命運.種了一
年只長茂盛的葉子,我家老爺說砍啦~毫不猶豫的說剷除啦,反正也不會結果後來,我漫步的靠近瞧瞧~~ㄟ
有了耶~一條再一朵花兒後來就讓這一戳的舞龍舞獅的楊桃菜繼續生存啦~~

淡淡的紫色花朵~~~~

翼豆又名楊桃豆,由於連日陰雨,影響結果率,
在東部是原住民部落常見的豆類蔬菜,蛋白質和維生素的含量豐富。

翼豆本身沒有特殊的味道,所以你給它什麼味道,它就呈現你所給的
翼豆含多種氨基酸,其中賴氨酸含量比大
豆還高,就呈現你所給的
翼豆含多種氨基酸,其中賴氨酸含量比大豆還高,並含有豐富的脂肪、膳食纖維。
它所含維生素E、胡蘿蔔素、鐵、鈣、鋅、磷、鉀等成分的含量更為驚人,
遠遠超過其他蔬菜,是補血、補鈣、補充營養的非常好的來源。


等了一年終於收成啦~~~~~下次記得播種時才能種~~



2018都歷晚會都歷發展協進會傳唱

2018都歷晚會都歷發展協進會傳唱 原阿美族部落「都歷社 」,為成功以南最大的阿美族部落以編織的故鄉著稱。 都歷,亦記為「都律」,為阿美語 dulik 的近音譯字。 本來都歷社址位於西側的山麓地帶,今部落所在的省道台11號公路旁只有幾戶人家; 民國六十 幾年才因交通之便而陸續...